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避让《生化危机4》 《截拳道》推迟上映时间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7日01:30

  11月,引进片《危情时速》、《守卫者传奇》、《生化危机4》及《哈利·波特7(上)》的扎堆上映令一众华语电影的票房市场遭到最严重的挤压,主打李小龙真功夫的影片《截拳道》为了避让《生化危机4》已将上映日期由原定的16日改至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即11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真功夫也“怕”高科技

  “《生化危机4》来势汹涌,临时调整档期也是为了保护国产影片,保证这部功夫电影有一定的放映空间,可以说是不得已而为之。”中影集团发行负责人如是说。据李小龙生前武指陈会毅介绍,《截拳道》是一部用真功夫来解密李小龙的功夫真谛的影片,而《生化危机4》的看点就是3D打僵尸。也许有很多影迷希望中国功夫和美国高科技可以正面交锋,一较高下,但是电影主创更希望看到的是双赢局面。

  “李小龙诞辰纪念日上映是我的心愿”

  《截拳道》制片人兼主演陈天星对于临时调整档期一事却很释然,“制作《截拳道》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为了致敬李小龙先生,因为他是我一生的偶像和精神领袖。刚开始筹备时就打算在李小龙先生70周年诞辰纪念日上映,在发行方的积极配合下,现在改至27日公映正好满足了我的心愿。无论电影票房如何,我都没有什么遗憾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