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知青偶像剧《兵团岁月》 王媛可:不仅仅是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4:45
王媛可和小羊
王媛可和小羊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兵团岁月》除展现青年人相应国家号召,奔赴祖国边疆奉献青春的激情理想外,主要以小提琴天才乔海洋(张译饰)和初恋叶晓帆(王媛可饰)、亲密爱人郑红梅(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之间的情感纠葛所展开。该剧汇集了张译、王媛可和沈傲君等一众人气明星。从先前曝光的剧照看,剧中的画面也非常唯美。发布会上,有媒体称,帅哥美女的组合和优美画面,再加上剧中人物纠结的三角恋情,让这部剧看起来更像是“知青偶像剧”。

  对此,众主创纷纷表示,知青戏表现的就是青春、激情和理想,但是该剧绝对不是靠男女主人公的美貌赚取眼球的“偶像剧”。为了真实再现知青岁月,演员们冒着零下40度的严寒在东北户外奋战。尤其是有大量外场戏的王媛可,在雪地里的剧照堪称唯美,也最受质疑。对此,王媛可表示,“其实那会儿的人都是非常有梦想、有激情的,也很单纯。他们是一群蓬勃向上的年轻人,并不仅是为晒美耍帅。这部剧主要想表达的是,当年下乡知青投身建设北大荒、挥洒热血的向上精神,和刻画他们的心理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因为是80后,王媛可并不了解那段历史,为演好角色,她不仅仔细聆听导演讲述的知青经历,甚至打电话给亲戚长辈,向他们了解知青生活的真实心理状态,对待角色十分认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