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智博现身吉米造型盛典 潮人装扮助阵穷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48
走红地毯
黄智博走红地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吉米造型十周年时尚盛典拉开帷幕,快男新秀黄智博应邀出席了这一主题为“穷时尚”的时装发布会,红毯仪式之上,英伦潮人扮相使他一亮点便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面对镜头,他不仅阐述了自己对于“穷时尚”的理解,也借媒体表达了自己对吉米造型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众星捧场吉米“穷时尚” 黄智博荣幸受邀出席

  在乍寒乍暖的初冬时节,吉米造型十周年时尚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盛典当天以“穷时尚”作为主题,吉米老师携众弟子倾力打造了一场平民与时尚完美结合的盛大庆典。当日,吉米的圈内好友金巧巧、朱桦、孙浩、厉娜等众星悉数到场为好友站台,作为快男新秀的黄智博也荣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充满了火药味2010年的快男选秀赛场上,身为中日混血的黄智博以其超群的表演天赋力压众多自全国各地的才男,给观众们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对于参加此次活动,黄智博告诉媒体:“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赶到非常荣幸,吉米老师的造型造诣是非常德天独到的,作为后辈,我非常钦佩他在圈里一步一步的发展历程, 应该多多向他学习。”

  黄智博英伦潮人扮相成亮点 借媒体表达美好祝福

  在活动现场,素对时尚颇有见地的黄智博以一身黑色潮流英伦式礼服亮相红毯,加之俊美的脸庞及完美的身型,优雅的贵族气质溢于言表,令会场的司仪不吝赞美,直称其为不折不扣的“潮人”。据悉,黄智博此次的装束及造型均出自于吉米的得意门徒、著名造型师邢永先生之手,他本人也对此次的扮相赞口不绝。

  当谈及对“穷时尚”如何理解时,黄智博告诉记者:“我认为时尚不等于奢侈,有时不贵的衣服搭配得当了,时尚的效果不一定输于那些奢侈品。这也符合了我的消费观,不求最贵但求最合适的就OK,个人就比较喜欢王菲小S 的时尚品位。”末了,他不忘借媒体镜头向吉米造型未来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十年的路走过来了,希望吉米造型能够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