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月仙凭实力喜获华鼎奖乡村题材最佳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6:23
于月仙(资料图)
于月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华鼎奖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作为本届评委会主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红色中山装,精神抖擞地带领赵家班倾力参加,徒弟刘小光,小姨子于月仙凭借《乡村爱情3》分别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最佳男女主角。

  由赵本山领军的《乡村爱情》是当晚的最大赢家,不仅剧组获得了华鼎奖“乡村类最佳”,他的小姨子于月仙,凭借《乡村爱情3》媒婆谢大脚一角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大奖。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月仙,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这些年于月仙饰演了许多鲜活的荧屏人物,《乡村爱情》里敢爱敢恨的谢大脚、《马大帅3》里的刘佩云等。当晚在结束了华鼎奖的颁奖晚会后,她便匆匆赶往电视剧《辣椒泡菜》剧组,继续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