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生化4》僵尸来袭 特效场面成影片最大看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5日15:36
  僵尸来袭 《生化危机4》“再生”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影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明天将以2D和3D版本同时在国内公映。

  昨日,该片举行了3D版媒体看片会。大量特效场面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比如影片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从高楼落下,单身对决千万僵尸的一幕;如《骇客帝国》一般的虚拟空间慢动作镜头;手持巨斧的蒙面怪兽突然出现等。

  记者发现,与美国原版相比,中国上映的版本删减了近5分钟,主要是一些暴力血腥镜头,对影片叙事并没有造成影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原计划10月在内地公映的《生化危机4》,之所以费尽周折拖延上映,正是因为这些暴力血腥镜头难过审查。据悉,这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首次在大银幕上与中国观众见面,同时也是该系列电影首次采用3D技术拍摄。

  《生化危机4》剧情

  影片讲述了在被病毒感染后的世界,爱丽丝仍然在寻找幸存者并带领他们前往安全之地。

  一个新的领队表示洛杉矶是未感染病毒者的天堂,但当他们到达时,却发现那里已经被僵尸占据,爱丽丝和她的伙伴们必须冲出重围……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法制晚报

15391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