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排练新剧一人分饰两角 “疯子”造型曝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5日15:36
  本报讯 (记者王梦菁)金色猫装、蓝白条病号服……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荒诞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中的“疯子”造型曝光。近日,该剧在紧张彩排,梅婷要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这对她来说颇具挑战。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疯人院病人们的想象世界之中,梅婷在剧中饰演“咪咪”和“周文天”两个角色,她参考了《飞跃疯人院》等很多类似题材的电影作品,也曾和精神科医生进行交流。

  梅婷认为,最大的表演难度来自她在剧中扮演的周文天:“这是个狂躁症患者,一共三场戏,台词和表演都非常集中,在排练中常常出现觉得体力不支的情况。”

  虽然《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里说的都是疯人院的事,但梅婷觉得,观众可能不乏亲切感,因为在日常生活的各种压力之下,疯子的症状可能在自己身上也或多或少地存在。“虽然排练的过程很痛苦,但如果观众看了之后痛快,那我就很满足了。”梅婷说。

  据悉,《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首都剧场亮相。

  作者:王梦菁
(责任编辑:小书儿)

法制晚报

15390粉丝

关注

王梦菁

1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