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获华鼎观众喜爱演员 老百姓授予的口碑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4:13
沙溢获华鼎观众喜爱演员
沙溢获华鼎观众喜爱演员

沙溢再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
沙溢再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

老百姓授予沙溢口碑奖
老百姓授予沙溢口碑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2010年度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暨华鼎奖,在山西太原隆重揭晓。沙溢不负众望,再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荣获华鼎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奖。沙溢表示:“特别特别的在意这个奖,觉得特别特别的珍贵,因为它确实是观众们评选出来的。感谢华鼎奖也就是观众给予自己的厚爱。”

  沙溢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银幕形象变化多端,塑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角色。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沙平威,《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帅胡,《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新上海滩》中的陈翰林,《甜蜜蜜》中的韩阳,《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郭洋港,《阳光灿烂周三强》中的周三强,《鹰隼大队》中的马赫,《新三国》中的孙策,在不同的剧目中沙溢自如地挥洒他的表演才能,把每个角色的人物演绎得可谓神采飞扬,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爱戴

  正在北京平谷紧张拍摄电视剧《情与缘》的沙溢,凭借其精湛扎实的演技,饰演该剧重要核心人物,并以影视界前辈宋春丽、奚美娟、侯天来、高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这部情感剧。此次沙溢受华鼎奖组委会邀请,特意向剧组请假赶往太原出席晚会。华鼎奖是第一个老百姓口碑奖,第一个最公正、最权威、最大众化、以群众为根基,以观众评分为基础,经过几轮筛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真实公正的评选出百姓心目中最有分量的明星。沙溢不负众望,再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荣获华鼎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奖。

  此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沙溢表示:“特别特别的在意这个奖,觉得特别特别的珍贵,因为它确实是观众们评选出来的。感谢华鼎奖也就是观众给予自己的厚爱。最喜爱,肯定是大家喜欢我,觉得我还有潜力,还可以能够更好。我一定再接再厉多拍好戏,会用更加出色的演出回报观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