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恶魔永生:《生化危机》系列剧情&Boss大盘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5日11:52

  生化危机4观影解惑(小心剧透)

生化危机4观影解惑
生化危机4观影解惑

克里斯与克莱尔兄妹
克里斯与克莱尔兄妹

吉尔回来了!
吉尔回来了!

  1, 影片开头爱丽丝的分身是怎么回事?

  第三部结尾处编出来爱丽丝发现了无数自己的克隆体,同时她也拥有了超能力一般的无敌威力。因此第四部一开始就让她的分身全部死光,并借威斯克之手去掉了她的超能力,以使故事回到正常轨道上来。

  2, 克莱尔的哥哥克里斯是什么人?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是S.T.A.R.S.阿尔法小组的队员,威斯克曾经的下属。他曾在美国空军服役,但因为顶撞上司而被开除。克里斯的射击技术非常出色,除了威斯克几乎无人能比。克莱尔是克里斯的妹妹,因为寻找哥哥跑去了浣熊镇,在调查保护伞公司时被抓到送去了南极基地。后来克里斯前去救出了妹妹,两人一起继续调查保护伞公司。

  3,大反派威斯克怎么总也不死?

  威斯克是游戏中的重要反派,有型有款,魅力十足,自然不能随意干掉。而且这个角色在游戏中也确实拥有强大的能力,甚至躲避子弹。原则上,只要不被炸成粉末,威斯克就可以凭借病毒的能力,通过其他活人再次重生。在影片中,他在最后关头凭降落伞逃出飞机,显然将来还会出现的。

  4, 影片结尾之后还有一段剧情,那女人是谁?

  那是吉尔·瓦伦蒂安,《生化危机2:启示录》中的女主角之一。游戏中的人气角色。她胸口的红色机器蜘蛛说明她没有死,而是被保护伞公司控制了。看来下一部影片中会出现吉尔大战爱丽丝的场面,想必比爱丽丝大战克莱尔更过瘾!

  5,老黑也还活着。

  根据”明星效应“,本集中最幸运的人物非这位黑人前篮球运动员莫属了。影片最后,他居然逃出了丧尸之嘴。下一部中估计还会继续其打酱油的角色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