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恶魔永生:《生化危机》系列剧情&Boss大盘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5日11:52
《生化危机2启示录》
《生化危机2启示录》

  《生化危机2:启示录》

  剧情回顾:

  爱丽丝从上部的丧尸群中逃离,可是她却依然逃不出这场恶梦。经过保护伞公司地下生化实验室的改造,她被赋予了超人的力量速度和感知能力,现在她必须担负起保护人类的工作,继续开始与丧尸的战斗。

  T病毒仍然在浣熊市内肆虐蔓延,那些感染病毒的丧尸也成为威胁整个人类的因素,必须在它们更加强大之前找到T病毒的来源和有效控制它的方法,以解决整个人类陷入基因突变的绝境。为了这个目的,同时也是为了找出和拯救浣熊市内可能幸存的同胞,爱丽丝和刚刚被保护伞公司抛弃的特种防卫队队员吉尔、以及佩顿、L.J.、尼克莱以及队长卡洛斯组成调查组,再一次深入到浣熊市腹地。

  除了面对丧尸大军、变种怪物,他们遇到了更加强大的敌人,这个被称为“追踪者”的怪物是第一集中受伤的马特在接受保护伞公司的“复仇女神计划”之后变异而成,它被输入了毁灭一切生物的指令,并且它还拥有强大的电磁炮和火箭弹拥有惊人的破坏力。

  最终,保护伞公司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开启最终计划“消毒”,其实就是使用核弹将整个城市毁灭。但是最终病毒并没有完全消灭。

最终boss:追踪者Nemesis
最终boss:追踪者Nemesis

  最终boss:追踪者/复仇女神Nemesis

  能力:

  第一集最后受伤的马特在接受保护伞公司的“复仇女神计划”之后变异而成的超强怪物。本身就装备有机关枪、火箭炮等强大武器。

  保护伞的法国分公司进行的“复仇女神”(Nemesis)计划是准备打造一种全新思路的生化兵器。Nemesis是操纵基因而人工创造出来的寄生体,它寄生在寄生体的大脑,强化智能。所以如果把Nemesis与T病毒融合,就能培养出高智能的战斗生物。但是在Nemesis寄生后大多数生物都因为承受不了5分钟的智力支配就会死亡。

  与游戏吻合度:

  ★★★☆

  第二部影片明显加强了与游戏的联系,风格上也较为忠实游戏。尤其是加入了游戏中人气极高的吉尔(Jill)一角,其饰演者也与游戏形象非常接近。但遗憾的是,由于导演换人,影片的拍摄水平其实比第一部更有下降,尤其结尾的boss战开创了生化系列最终战虎头蛇尾的糟糕先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