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文入组《辛亥革命》 片约不断人气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1:35
王子文甜美微笑
王子文甜美微笑

王子文
王子文

  正在赶拍“2009年最牛国产动画”改编而成的《李献计历险记》的人气演员王子文,近日已秘密赶赴大型革命史电影《辛亥革命》剧组。该剧为纪念明年辛亥革命100周年而拍,导演张黎,赵文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魏宗万等70位明星将参演,阵容空前强大,剧中王子文将和赵文瑄有大量精彩对手戏。

  《辛亥革命》是为纪念辛亥革命百年而推出的大型电视剧,将秉承尊重真实的态度,以艺术的手段演绎辛亥革命这一历史性巨变的全过程,争取拍成一部让广大观众形象、完整、清楚了解辛亥革命的文艺作品。据悉王子文浑然天成的美貌,举手投足间的气场是让导演张黎最终钦点其出演该剧的主要原因,现场,王子文用自己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把那个时代的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经让人对这位青年演员拍手称赞。

  除正在赶拍电影《李献计历险记》、《辛亥革命》外,王子文还即将入驻赵宝刚导演的全新力作《男人帮》,与黄磊上演一段忘年师生恋,届时一定会给影迷带来不小的惊喜。这一年,有着精灵外形的人气演员王子文好戏连台,一部戏接着一部戏。从电影《唐山大地震》崭露头角,让大众看到她天生的灵气和表演功力。《无人驾驶》中戏份不多却让人惊艳,同时在今年的下半年,她主演的《生死桥》以及《嫦娥》还轮番轰炸电视荧屏。至此王子文人气飙升,演技备受肯定,大制作影片纷纷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片约不断。到目前为止,王子文已收到多部影视作品的力邀,希望其出演女一号,更有导演甘愿等待王子文的档期而延迟开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