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赵滨《朋友一场》表现佳 展现实力小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0:27
赵滨
赵滨

  搜狐娱乐讯 凭借着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中 “乌贼”王秉仁迅速上位的实力小生赵滨,不仅有着英俊硬朗的外表,还拥有精湛到位的演技。在江苏卫视热播剧《朋友一场》中,赵滨成功塑造小记者吴鹏,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获得导演及观众的多方称赞。

  赵滨此次饰演的小记者吴鹏,没有显赫的地位和丰硕的财富,但是有自己的坚持和信仰,贴近生活。在赵滨的演绎下,这个平凡的人在细微之处散发着睿智的闪光点,整个人物从内心到形象立刻丰富起来。

  由赵滨主演的两部精品影视剧《江姐》、《朋友一场》,一经播出便取得了不凡的收视率,赵滨也因此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目前,赵滨正在冲击大荧幕,领衔出演电影《梦路》的男一号赵天佑。据悉,片中有翁虹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子雄等著名港台艺人客串助阵。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