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4》3D版明日公映 已删减5分钟戏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03:22
《生化危机4》剧照

  新京报11月15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引进分账大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明天将以2D和3D版本在国内全面公映。昨日,媒体提前观看了3D版,视觉效果相当刺激,其中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单身与千万僵尸对决的一幕看起来非常过瘾。记者发现,国内上映版本较原版仅删减了5分钟左右的戏份,并未对全片叙事造成影响。

  《生化危机》系列首次引进

  该片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但在国内则是该系列引进的第一部,《生化危机》的游戏迷和电影迷绝不该错过在大银幕上欣赏该片的机会。而该片又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采用3D技术拍摄,真人与3D技术的结合给观众带来了非常刺激的视觉享受,其中尤以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自高楼落下,单身与千万僵尸对决的一幕最为精彩,3D版本看起来效果着实震撼。

  而片尾与变异大反派的最终决战,亦有《骇客帝国》般虚拟空间的慢镜头动作设计,只可惜反派被制服得有些简单。此外,来自原游戏里手持巨斧的蒙面怪物以及头部分裂的恶犬……也是观众不容错过的场面。正如导演保罗·安德森所说:“这是一部真正的3D电影,可以说,没看过3D版《生化危机4》,就等于没看《生化危机4》。”

  美女当道,米勒成“花瓶”

  除了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此次加盟《生化危机4》的主演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当属“米帅”——文特沃斯·米勒,而导演也“别有用心”的将主场景之一设定在一个戒备森严的监狱里,更是让“米帅”以被关押在监狱中的犯人形象出场。可惜在两大美女米拉·乔沃维奇和艾丽·拉特的面前,他变成了“花瓶”,成了一个线索人物。关键时刻与变异人种的打斗场面全都集中在两位美女身上,且在造型设计上也赛过了“米帅”。此外,《生化危机》系列电影难免有暴力血腥镜头,此次国内引进上映也是几经波折。不过记者发现,此次删减的内容仅有5分钟左右,并未对全片叙事造成太大的影响。

  剧透

  影片紧接上一部故事的结尾处讲起,保护伞公司研制的病毒已经在全球肆虐了五年,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饰)和最后一批幸存者跟随着无线电信号来到阿拉斯加,发现克莱尔(艾丽·拉特饰)失忆。爱丽丝认为这又是保护伞公司的阴谋,她开始全球搜寻幸存者,并与克里斯(文特沃斯·米勒饰)等一起设法带大家到安全地寻求庇护。而当他们冲出重围终于抵达时,却发现所谓的安全地只是一个陷阱……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