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吉濑美智子出席日历握手会 现性感熟女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15:20
吉濑美智子出席日历握手会
吉濑美智子出席日历握手会

吉濑美智子展现成熟味道
吉濑美智子展现成熟味道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吉濑美智子11月14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出道以来拍摄的首部日历《吉濑美智子 –calendar portrait 2011 moments》的纪念发售握手会。这是吉濑“最初和最后”的一本日历,里面收录了大量的性感美艳的照片。

  当天,严格选出的400名粉丝有幸参加了握手会,她表示“在35岁时终于可以出第一本日历……原本握手绘(宣传)是IDOL(偶像)才会做的事情,我对此感到抱歉”。这本日历以“熟女的休日”为主题,远赴吉濑钟爱的巴厘岛拍摄,捕捉到与‘女优颜’不同的吉濑自然的表情,当中她身着裙子在游泳池里畅游的画面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带着不是在拍摄的心情,摄影师把我拍得很漂亮,非常开心”。

  今年在电影、电视剧等领域更加活跃的吉濑被记者问道:“你是怎么进行健康管理”的问题时,她笑言自己属于“懒散”型,“会吃好睡好,不会将压力堆积起来,因此没有特别的保养秘诀”,表示如果生活“不充实的话,工作上也很难有出色的表现”,“那么有结婚的打算吗”记者乘势问,“如果结婚的话,会向大家报告的”。Mango/文

(责任编辑:宋宋)

搜狐娱乐

45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