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栎鑫怒斥Vitas假唱 经纪人回应:都是真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0年11月14日03:17
  日前,“快男”王栎鑫(上左)连发数条微博,称乌克兰籍歌手Vitas(上右)表演成名作《歌剧2》时涉嫌假唱。昨日,Vitas经纪人就此事回应称,他保证Vitas每场演出都是真唱。

  9日中午,在电视上收看Vitas演唱会后,“快男”王栎鑫连发微博斥责其“海豚音”造假。王栎鑫说:“打开电视看到某台播放某"高档"演唱会,又见Vitas,他前半部分还真是真唱,到了副歌就开始原音了,要感谢他的音乐剪辑师把副歌原声和前边伴奏剪得这么好,还要感谢他的调音师即时把麦的声音拉掉。”王栎鑫称偶像如今表现令人失望。

  王栎鑫微博一发,立即引起网友关注。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Vitas经纪人王先生,他保证Vitas每场演出都是真唱,“我们不想回应他,我们和他打嘴仗就是替他炒作”。王先生称Vitas的调音师每场演出前,都会根据场地调节音效,但电视观众和现场观众听到的音响效果仍略有不同。对此西安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丁辉律师称:“09年出台《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以假唱、假演奏等手段欺骗观众,否则主管部门可处以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在中国演出的外籍人士,也必须遵守我国法律规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