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国集团峰会落幕 央视主播“代表亚洲”引热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4日03:17
芮成钢在提问现场

  12日,20国集团峰会落幕,央视

  二套主播芮成钢在奥巴马记者会上,抢韩国媒体的提问机会,并称“代表亚洲”,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会上,奥巴马要把最后一个问题留给韩国记者,芮成钢站起来称“想代表亚洲问一个问题”,奥巴马说:“公平起见,该轮到韩国记者提问。”芮成钢说:“如果韩国朋友可以让我代表他们提问呢,好不好?”

  芮成钢此举,引发网友诸多争议,讥讽者有之,喝彩者亦有之。芮成钢则在13日解释了缘由:“奥巴马发布会全球直播,本来没有美国以外的记者提问机会,这是奥的惯例。最后,他临时决定增加个问题,却又强调希望韩国媒体来问,结果全场竟没有一个韩国记者举手。为了圆场,同时也确实想抓住机会,我举起了手,并提醒他我来自中国。他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一家韩国媒体举手,于是我们开始对话。” 王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