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孙楠唱完亚运 赶“飞的”赴重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3:30

  昨晚与十多位明星奥体献唱,陶醉近3万歌迷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昨晚,Vitas、孙燕姿、潘玮柏、张信哲、蔡依林、李宇春、陶喆、毛阿敏……近20位大牌明星扎堆山城,在奥体中心为重庆歌迷献上一场“金潭玉液国际巨星重庆演唱会”。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在重庆演出史上也算得上是首次。在一轮又一轮的明星攻势中,近3万歌迷如痴如醉。

  最给力

  亚运群星赶飞的来渝

  前晚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州运动会上,穿着一件白色礼服的毛阿敏和孙楠搭档,演绎了本届亚运会的主题曲《重逢》。为了准备亚运会的演出,毛阿敏和孙楠在10号就到了广州,花了3天时间排练。这两人的档期显然十分繁忙,“给力”的是,在结束广州亚运的任务后,两人第二天就直接飞赴重庆,参加昨晚演唱会的演出。毛阿敏带给歌迷的是一首老歌《思念》,有点感冒的孙楠,挑战的则是王菲的《传奇》。

  除了毛阿敏和孙楠这对搭档,从广州亚运打飞的赶场而来的明星,还有谭晶和陶喆,他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日出东方》。因为两场相隔的时间太短,谭晶还笑言,山城歌迷的热情,让她觉得好像还在开幕式上一样。

  陶喆昨晚是第一个上场唱的,先后唱了《找自己》、《苏三说》等几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陶喆说,来了重庆自己特地发短信给爸爸:我到了你的出生地了。陶喆的爸爸陶大伟,就是在重庆出生的。

  最人气

  潘玮柏孙燕姿呼声高

  娱乐圈看人气,这东西虽然说起来看不着摸不着,可到了演唱会现场就一目了然。谁的粉丝多,谁的粉丝少,清清楚楚。在昨晚的演唱会上,有两位虽然近作不多,不过却依然得到众多山城歌迷的热捧。

  华语音乐小天后孙燕姿,在演唱会的上半场登场,唱了《狂奔》和《爱情证书》。相比之下,之前出场的黎明和谢霆锋就成了暖场的。在前晚一起抵达江北机场时,孙燕姿和潘玮柏的歌迷就是人数最多的,相比之下,老牌歌手张信哲的人气就有点低了。虽然他演绎的《过火》和《爱就一个字》,依然引来了不少人传唱。不过等到潘玮柏一出场,就完全被比下去了。

  潘玮柏的出现掀起了全场真正意义上的高潮,唱了4首歌的他也是获得出场机会最多的明星。从《不得不爱》到《壁虎漫步》,再到《快乐崇拜》等,几乎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全场范围的大合唱。

  最亲和

  韩红希望来渝开个唱

  相比男歌手,女歌手大部分选择了唱慢歌,比如黄圣依、李宇春、梁咏琪等。而GIGI在唱《下一秒》时,音响还摆了小小的乌龙,不过很快就调整了过来。

  按照演唱会的规律,一般最后几个登场的,都会是重量级的。韩红学着谢霆锋,一上来也用重庆话和歌迷们问好。她的歌唱实力那是没得说,一曲《天路》征服了全场。韩红说,她一直有个希望,就是能来重庆开一次个人演唱会,然后再把收入捐给灾区的学校。

  在演唱会的最后,蔡依林、Vitas和张惠妹相继登场。群星如走马灯般轮番上场,让山城歌迷看得眼花缭乱,听得如痴如醉。 图/甘侠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