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小春应采儿大婚 > 新闻动态

陈小春应采儿婚宴现场 人形纸牌引路似童话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4: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年新春于赌城结婚的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于今日在迪士尼酒店举行婚宴,一对新人将于下午三时在迪士尼酒店的梦想花园内行礼,现场以白色花球布置为主,会场中间有一颗树叶砌成的大心,酒店大堂分别放有主人家解放军及民革装扮巨型布景板,沿途进入宴会厅有多幅二人扮鬼扮马的人形纸牌引路,十足进入童话世界。晚上,会在中菜馆筵开过半百围,宴请超过六百位宾客。一时三十五分,一对新人与兄弟团抵酒店准备,仍是一身便服打扮的新娘子应采儿掩著面笑称:“不要拍照住啦,等会儿吧!”小春则在旁护花,虽然被记者围住拍照,但仍保持笑容。 一对新人于美国已行礼,今次于香港再度行礼是给长辈观看。小春的爸爸坐著轮椅,由兄弟团陪同抵场。

  两人的兄弟、姐妹团亦阵容强大,兄弟团共有18人,包括与小春合作《古惑仔》系列的郑伊健谢天华杜汶泽等,还有黄浩然、陈宝辕和十多位舞蹈艺员好友。早上杜汶泽率先把兄弟团及接新娘相片上微博,眾人以短裤上阵场面搞笑。新娘子应采儿已提早一天入住迪士尼酒店,出嫁前于早上已禁不住在微博张贴歌词分享喜悦,“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许是宿命 也许是注定我真的希望多点好运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换你一生一世的情 牵你的手 嗯~??”而陈小春则于早上六时许张贴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搜狐娱乐

45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