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英国首映 艾玛:感觉要退休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3:46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全球卖座影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今天晚间将在伦敦莱斯特广场首映,来自全球各地的影迷不畏阴湿寒冷天气,排队苦候争睹片中主角风采。

  据“中央社”消息,《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上集》是哈利波特系列完结篇,由于原着的内容很丰富,很难一部片就全部拍完,分成上下集上映,下集将于明年7月上映。

  数千名世界各地的粉丝从昨天晚上起就冒着风雨排队,有人搭起帐篷避雨,甚至家长带着小孩前来排队。

  哈利波特3位主要演员,包括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dcliffe)、饰演妙丽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及饰演荣恩的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都盛装出席,令久候的影迷兴奋不已,尖叫声与闪光灯此起彼落,抢着要签名。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从2000年开拍,影片中的主角随着电影一起成长,由可爱童星蜕变为耀眼明星。21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表示,拍摄哈利波特是人生中极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很棒的经验,但扮演同一个角色10年是很长的时间,他想是尝试别的角色的时候了。

  留着一头俏丽短发的艾玛·沃特森,穿着黑色高跟鞋,及黑色露背镂空迷你短裙洋装,她很感谢全球各地来的粉丝,冒着酷寒天气排队,令人难以置信。20岁的艾玛目前在美国布朗大学就读,她坦承,哈利波特拍摄告一段落,令她有些感伤,她说:“有很奇怪的感觉,好像要退休了。”告别哈利波特后,艾玛表示,她的内心仿佛有一个很大的空洞,需要有其它的事物来填补,但她也同时感到兴奋,感觉是复杂的。

  鲁珀特·格林特说,每次哈利波特新片上映都有众多粉丝相挺,感觉棒透了,10年来拍摄哈利波特,他没有丝毫的遗憾,很开心能参与电影演出。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透露,目前正着手写新书,但仍未准备出版,可能要过几年才会出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