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明星护航新《电影之歌》 蛰伏五年功力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56
李宗盛
李宗盛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时隔五年之后再度与观众见面,2010年年度《电影之歌》汇集了导演田沁鑫和音乐监制李宗盛,以及一批杰出的年轻人的加盟,让2010年的《电影之歌》幕后班底显得格外耀眼。

  当代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舞台剧导演田沁鑫带领新锐,担纲执导这一经典巨作。今年《电影之歌》的剧情相比2005年更具可看性,故事讲述从1905年到战争爆发时期社会更加动荡、出生于京剧世家的影生,因为对电影的热爱与父亲产生了激烈矛盾,只身离开北平来到上海追逐电影梦想。他邂逅了正当红的女明星清清,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然而梦想成为电影之王的电影公司毕老板,却成为清清追求名利而选择的靠山,他对影生由嫉生恨,最终将其投入大牢。

  5年之后的再度见面的《电影之歌》华丽的蜕变之后,幕后班底确实起到了居功至伟的作用。导演田沁鑫作为新一代音乐舞台剧的导演,获得过众多殊荣,这次来担纲《电影之歌》确实让她觉得有些困扰,“2005版的《电影之歌》在许多人眼里可谓是经典,我们要超越经典,对我来说难度确实不小,我们也做足了功课,在整个音乐剧的编排和制作上相比2005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年的我们更是加入了很多3D特效,观众会被场面所吸引,会更加全身心投身其中。

  作为第二次担任《电影之歌》音乐总监的李宗盛来说,相同的问题也摆在了他眼前,“这里面存在着一个陷阱,如果做的不好很容易会给人一种翻新的感觉,原版的故事scale(规模)更加宏大,音乐也都是原创,演出也非常精彩,但是看过新版之后,我觉得田沁鑫导演做的非常成功,新版音乐的处理、配器等方面都有突破的感觉,给人以新的气息。”

  相信蛰伏了5年之后,有着强大幕后团队的保驾护航,《电影之歌》将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