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舒羽《柳如是》杀青 凤冠霞披嫁入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53
张舒羽结婚照
张舒羽结婚照

张舒羽剧照
张舒羽剧照

  由万茜、张舒羽、秦汉主演的电影《柳如是》正在江苏常熟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影片中,张舒羽饰演秦淮八艳之一“董小宛”。据悉,她即将完成该片的所有拍摄工作,在最后一场戏中,张舒羽将凤冠霞披嫁入豪门。

  演员张舒羽是地道的江南女子,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江南湿润宜人的自然气候和诗情画意的人文习俗造就了张舒羽与生俱来的清秀美貌和温婉气质。日前曝光了一组张舒羽“结婚照”,照片中头戴黄金凤冠,身披红绸锦缎的张舒羽,只是娇媚的一笑足以倾倒众生。原来,这场戏讲述的是董小宛与出身名门的冒辟疆完婚的情节,怪不得张舒羽的笑容里饱含着满满的幸福。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张舒羽,是小童星出身,清透气质像极了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在一次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被问起是否觉得自己更适合饰演“静秋”时,张舒羽回答说:“或许我可以演出她的清纯,却再也演不出她的青涩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