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子枫《板凳》回归小公主 甜美善良惹人疼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42
张子枫《板凳》剧照
张子枫《板凳》剧照

《板凳》剧照张子枫和王宝强
《板凳》剧照张子枫和王宝强

  2010年倾情打造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实力小演员张子枫联手主演。张子枫变身小公主造型,甜美可爱,十分惹人喜爱。

  张子枫饰演红儿一角,是共产党的遗孤,很小的时候变成了流浪儿。后被王宝强饰演的板凳救护,感情日益深厚。板凳本是杂耍班的打杂的,其貌不扬,还显得笨拙懦弱。因受师兄所托寻找和保护红儿,敌人怀疑红儿身上藏有共产党的绝密人名单,遂对其追杀。为了作掩护,板凳让红儿乔装成男孩子,并装哑巴。板凳一路护送红儿,要把她交给红儿的养母乔一丹手中。他们一起历经苦难,面对生死的考验。板凳为了让红儿开心,想办法逗她,两人感情俞来俞深厚。

  谁想板凳原来是富家商人遗失的儿子,看似安全的家里却暗藏杀机。红儿跟着板凳爸爸,回归了女孩子身份。张子枫就这样穿起了好看的裙子,看起来俨然是个富家小公主。问及张子枫喜欢现在的样子还是小男孩的装扮呢?张子枫可爱的回答:“好像还是喜欢男孩子的那个衣服,因为以前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

  拍摄《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日子,张子枫显得十分开心。在片场,和板凳爸爸王宝强一起探讨剧本,一起玩游戏,时不时的玩起道具,玩的不亦乐乎。拍夜戏的时候,天气有点冷,张子枫却一点也不抱怨,还是那么乐观。另外,据悉张子枫现已加盟上影英皇年度大戏《心术》,剧中饰演一名肾衰竭患者儿童楠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