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片场 江洋拍挨打戏伤痕累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2:54
江洋片场遭打
江洋片场遭打

江洋饰演大龙
江洋饰演大龙

  慈文艺人江洋日前加盟年代大戏《菩提树下》的拍摄,在剧中更是脱掉型男架势,一身江湖装扮饰演了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好友大龙。性格耿直的大龙为人正义,甘愿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拍摄大龙为救好友而被打时,江洋伤痕累累的扮相让人十分心疼。

  电视剧《菩提树下》正在四川紧张的拍摄,记者探班时,恰逢拍到耿直的大龙为救好友、挺身而出遭受毒打,江洋剧中的扮相更是伤痕累累,吃尽苦头。片场休息时,江洋倒是乐观依然,据导演透露:“生活中的江洋就是个大男孩,片场的气氛被他调节的很融洽,但只要拍起戏来,他便全然一副专业演员的架势,基本不用NG就可以过关了。”江洋表示自己很喜欢演员这份工作,喜欢在演绎不同人生的同时做最真实的自己。

  苦情大戏《菩提树下》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造型师陈同勋担任造型总监,讲述了清末年间两个身份被置换的青年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