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一路真辉复出演舞台剧 闭口不提丈夫外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57
一路真辉复出演舞台剧
一路真辉复出演舞台剧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一路真辉11日,参加了舞台剧《安娜•卡列尼娜》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布会。06年和演员内野圣阳结婚、之后生下女儿的一路,这次的作品是她久违四年半的舞台复出作,她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我有种浦岛太郎的心情呢。”

  《安娜-卡列尼娜》讲述了俄罗斯贵族社会的不伦恋爱故事。前段时间一路的丈夫内野圣阳刚刚被报道了外遇及醉酒驾车的消息,当记者说“请就您丈夫的问题发表一下评论”时,她并没有作答。被问到“你复出演舞台剧,丈夫说了些什么?”,她小声的答道“让我好好加油……”之后就立刻离开了会场。

  该舞台剧将从12月25日~明年2月6日,在东京有乐町的KURIE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搜狐娱乐

4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