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小雪宁丹琳后台照曝光 展自然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54
《家有儿女》小雪宁丹琳后台照
《家有儿女》小雪宁丹琳后台照

  近日,曾在《宁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演员宁丹琳应《名Famous》周刊邀请,为其拍摄了一组风格简约的时尚大片,宁丹琳后台花絮照曝光,从后台花絮照中不难看出,宁丹琳经历了这几年的蜕变与发展,举手投足间已处处透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尽显大牌风范。

  许多演员都喜欢把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不愿意过多的让观众了解自己的生活以及后台私密情况。但宁丹琳大不相同,她大胆的拿出自己的后台花絮照与大家分享,足见其对自己的自信以及对观众的态度,她希望尽可能多的展示自己真实自然的一面,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真实的她,可以说宁丹琳是个对观众负责任的人。用宁丹琳自己的话说:我不喜欢带着面纱面对观众,我更希望能够真实的与观众沟通和互动,让大家真正了解我。

  比起台上和台下,据了解,宁丹琳更喜欢台下某一瞬间的真实与完美,只有在那种状态,才是真实的存在,杂志上的大片固然好看,但并不是一个人真情实感的流露。宁丹琳的这几张后台花絮照,再次向观众说明,宁丹琳是个敢于接受挑战,敢以真面目示人的艺人,相信很多观众一定期待《家有儿女》小雪宁丹琳再一次的飞跃,期待她的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