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光棍节派对 田中千绘现场抛绣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49
刘桦-田中千绘-周晓鸥
刘桦、田中千绘和周晓鸥

刘桦-田中千绘
刘桦与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现场抛绣球寻爱
田中千绘现场抛绣球寻爱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自9日以来全国热映,该部打着“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爆笑喜剧既不乏陈晓东田中千绘这样的俊男美女,也不乏刘桦、孙兴等一众搞笑戏骨,更有“零点”主唱周晓鸥和鬼马谢娜的新歌加盟,加之吴京、李光洁等出人意料的喜剧表现力,可谓个性鲜明,看点丰富。光棍节当晚,《爱情36计》于北京新东安和三里屯美嘉大玩“左男右女”脱光派对,36计轮番玩转,欲借电影之机帮助单身男女成功脱光。

  11日当晚,在电影98分钟的嬉笑怒骂开怀大笑之后,导演吴兵率片中一众“拆爱小分队”同女主角田中千绘现身影城与观众见面。“道哥”刘桦乔装红娘速配“命中人”,田中千绘现场抛绣球寻爱,并亲自下台献上红玫瑰。周晓鸥更是将一曲《爱不爱我》献给在场单身女士,一时间气氛热烈,足有“脱光”阵势。而见面会最后,当晚最潮“脱光男女”获赠谢娜亲笔签名的“欢型”情侣T恤和周晓鸥的新单曲EP,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当场牵手,庆祝成功脱光。

  据反映,《爱情36计》自上映以来,成了影院每场笑点最多最令人捧腹的电影。借用“道哥”的话说就是,让你十次爆笑,二十次大笑,数次会心一笑,一到两次流着眼泪笑,总而言之就是一部从头到尾乐翻影院的非浪漫爱情喜剧。而之前因档期原因缺席电影全国首轮宣传的女主角田中千绘也于光棍节当日赶到北京,加入《爱情36计》的主创团队继续接下来的影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