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剧照曝光 林永健曾虹畅酷似小眼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02
曾虹畅林永健戏中“斗法”
曾虹畅林永健戏中“斗法”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多福倾力执导,讲述河套水利开发历史的央视献礼大剧《大河套》正在内蒙古拍摄,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剧中林永健和饰演其儿子的曾虹畅神似父子,都是平头,都是小眼睛,就连那一举一动都像极了父子,只是这两个人一个老实,一个有点霸道,戏中自然少不了斗法。

  似乎是天生就有一起合作的缘分,第一次曾虹畅演年代戏,就是和林永健演父子。特别是刚去剧组的时候,所有工作人员看见曾虹畅,马上认出,这就是老林的儿子吧。据悉,《大河套》中曾虹畅饰演的王种子因为父亲的缘故,衣食无忧,从小就很有钱,天生一个大少爷的命,吃喝玩穿,天不怕地不怕。然而现实中的曾虹畅虽然出道多年,在《刺陵》《火星没事》《香格里拉》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但是演起戏来一直把自己当做一个刚入门的小学生看待,为了演好戏私下不仅读剧本到深夜,更是经常向老爸林永健请教,因为剧中人物与《大宅门》中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白旌旗比较相似,还特意看了几遍《大宅门》,为演好《大河套》做足了功夫。

  同时,第一次见林永健曾虹畅就感觉两个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默契,当即喊“老爸”,好爸也是很开心,马上收了这个大儿子。从此俩人除了一起演戏也是经常玩在一起,曾虹畅更是把握时机的向老爸请教,每次都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