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演技备受肯定 导演王小帅为其频频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34
乔任梁
乔任梁

  目前,著名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新片《我十一》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本已杀青的男主角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临时被重庆剧组招回,继续拍摄工作。剧组方面表示:因乔任梁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备受导演及工作人员的肯定,所以之前的拍摄就频频加戏,这次更是大幅度增加角色戏份,所以才请乔任梁再次进组。

  电影《我十一》讲述了王小帅导演在1974-1976年之间亲身经历的一段青春往事。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王导年幼时的哥哥,一个70年代的时髦男青年。此次的拍摄十分顺利,乔任梁已于日前结束了自己所有的工作,返回北京为接下来的两部电影做准备。但昨日重庆《我十一》剧组急急发来通知,请乔任梁返组继续拍摄工作。剧组方面称,经过主创人员的紧急商议,将乔任梁的角色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增加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但是当问及具体的调整内容时,剧组表示还不能过多透露。

  电影《我十一》在筹备之初就引来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微薄选角第一人的王小帅导演,也在拍摄过程中用微薄频频发布消息。日前王导发表了一篇微博,表达了对乔任梁的评价。导演称:乔任梁的加盟是这次拍戏的最大惊喜和收获。短短2年时间里,乔任梁已经出演了3部电影、3部电视剧,包括电影《夜店》《战墙》《戒烟不戒酒》,电视剧《网球王子2》《新一剪梅》《春光灿烂猪九妹》。在王小帅的电影《我十一》之后,乔任梁还将拍摄两部电影。至此他已成功由歌手转战大荧幕,成为备受瞩目的新锐演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