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余少群功夫片小试成功 《功夫咏春》票房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31
余少群
余少群

  于本月2日开始全国上映的新片《功夫咏春》,在经历了将近两周的时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在“咏春热”的当下,片子上映,以及和同期上映片子的制作成本性比较而言,《功夫咏春》算得上是打了一手好牌。

  该片投资1500完,算得上是一部小制作电影,在放映期间取得票房成绩相对而言,也是十分不错的。吴思远和张同祖,二位用喜剧、功夫、爱情的结合,来向观众阐述了关于“咏春拳”的真正由来。片中众多的“武林高手”助阵,大胆启用新人,尤其是启用一贯给人印象文质彬彬的余少群来出演功夫高手,更是一种大胆的尝试。

  余少群以精致的面孔,稍显腼腆的形象让大家记忆深刻,青年梅兰芳浑然天成的隽秀也让观众赞不绝口。而此次一反儒雅常态,开始在片中打动手脚,开始了“功夫高手”的生涯,也是余少群在演艺之路上的新一番尝试。

  戏曲出身,扎实的基本功和武术功底,都让余少群在梁博俦这个角色上多了一份自信。在进组前一个月的紧张训练,为更好的诠释角色打下了基础。无论是上映前曝光的片花还是放映后片中精彩的表现,都显示余少群这次的新尝试没有让人们失望。余少群表示,观众的认可,是对他最大的鼓励,而他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决不能让这些喜爱他的人们失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