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柏杰否认因感情生变割腕自杀 剧组疑似炒作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2010年11月12日09:42

  昨日,有消息称11月10日凌晨,曾出演电影《十月围城》的台湾新星王柏杰疑因与女友柯佳嬿感情生变一时想不开而企图割腕自杀。不过事后王柏杰否认自杀,更强调与女友感情没问题,微博中透露自杀端倪的消息也一并删除。

  昨日,王柏杰现在所在的某电影剧组也广发通稿给各媒体,称王柏杰工作将受到影响,不免让人怀疑其中有炒作之嫌。

  其实,上周六王柏杰已在微博中暗露自杀端倪,他留言表示“黑暗中的一点光。光在人在,光灭人亡……柏杰!”不过昨日记者在王柏杰的微博发现,这篇微博以及之前一些消极的内容已经全部删除,王柏杰还于昨日傍晚对自杀事件作出解释:“纯属意外,谢谢关心!”

  事隔一天,昨日记者收到王柏杰现在所在某剧组发出的通文,通文中称,王柏杰的确伤腕,但只是在与朋友的派对活动中不慎割破,“为情割腕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另外,原定的配音工作,也因此意外而延后,待王柏杰伤愈后再安排。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