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音乐会官网落户天津网 海选琴童同台演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9:15

  “国色天骄——郎朗2011天津城市新年音乐会”官方网站日前正式落户天津网。为了扩大音乐会的影响,拉近音乐爱好者与郎朗的距离,分享郎朗的成长,昨天,天津网启动了海选十名琴童与郎朗同台演奏活动和郎朗天津音乐会观众最希望演奏曲目评选活动。

  郎朗2011天津城市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音乐会官网特别推出的琴童海选活动,面向热爱钢琴艺术的孩子。参与者可登录天津网(www.tianjinwe.com),进入琴童海选通道免费报名,填写基本资料、上传照片及演奏视频,将有机会获得郎朗签名CD和荣誉证书,部分优秀琴童还将获得与郎朗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接受世界钢琴大师的亲自指导,同时还可以跟其他小朋友进行钢琴技艺的交流、切磋。主办方将以短信投票、专家评定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十名优秀琴童参与《郎朗成长分享会》活动,届时将与郎朗同台演奏。

  在观众最希望演奏曲目评选活动中,得票数居前的曲目将推荐给郎朗,优先安排在此次音乐会上演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