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版《欲望都市》开机 孙红雷十年庆典落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5:31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开机发布会《男人帮》在北京举行,导演赵宝刚、王雷,编剧唐浚,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王若心等到场。今年是孙红雷与赵宝刚的鑫宝源公司牵手十年的日子,鑫宝源秘密安排了“孙红雷从艺十年庆典”,让硬汉落泪。

  “孙红雷从艺十年庆典”上,孙红雷的父亲,好友宋丹丹柯蓝,以及他中戏的老师、同学,还有国家话剧院的领导,曾经与孙红雷合作《潜伏》的导演姜伟等到场。面对这一幕,硬汉孙红雷泪洒当场,连称“我不配”。他的父亲76岁了,老人家上台“逼婚”,表示对孙红雷的女友很满意,希望他尽快成家。孙红雷笑称:“我听爸爸的话,争取尽快。”

  现场,孙红雷收获了无数快乐和感动。宋丹丹一上台就与孙红雷来了个亲密接触,两人拥抱时孙红雷用力过猛,把宋丹丹举起老高。宋丹丹说:“孙红雷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恨岁月,我生得太早了。”孙红雷的父亲上台后多次强调“孙红雷已进入不惑之年”,主持人提醒年龄是演员的禁忌。老人家一本正经:“我是搞哲学的,哲学讲究实事求是。”孙红雷坦言,希望能像父亲那样快乐简单地走下去,父亲是教师,他想将来回中戏做教师。

  《男人帮》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将为观众“解密”男人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