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运会开幕式团队就位 宋祖英压轴献唱《微笑》

来源:中国网
2010年11月12日05:02
宋祖英压轴献唱《微笑》

  本报广州11月11日讯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海内外一批重量级明星将到现场演出。亚运会开幕式团队今天表示,著名艺术家宋祖英将演唱开幕式压轴歌曲《微笑》。

  谭晶、韦唯、容祖儿、陶喆以及来自韩国的金贤重,将联袂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

  国际影星章子怡和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共同表演一段浪漫唯美的钢琴曲《时光》,先是两人分别独奏、独唱,最后共同合作,将古典音乐、流行文化巧妙融合,“发挥到极致”。本届亚运会会歌《重逢》,则将由毛阿敏、孙楠联合演唱。

  这几件作品的幕后班底,同样大名鼎鼎。例如钢琴曲《时光》就是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作曲、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的。其中李海鹰还是亚运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之一。

  本届亚运会在音乐制作方面,邀请到了曾为《X 战警》、《冰河世纪》、《功夫熊猫》配乐的约翰·鲍威尔,由此带来了堪比好莱坞大片的恢弘音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