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下月爆笑贺岁 小沈阳程野献初吻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2:00
  由小沈阳、林熙蕾和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爆笑贺岁。该片除了这三大主演之外,同时也汇聚了曾志伟、吴宗宪和程野等港台的搞笑高手。在片中,这三位搞笑高手与小沈阳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在小沈阳从一个江湖打酱油的成为一代宗师“独孤求败”的路上,他们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中,小沈阳和程野的对手戏笑料百出,让人捧腹不禁。不仅如此,二人在片中还奉献出了迄今最为破格的演出——“男男之吻”,小沈阳也直言这是《大笑江湖》里让他最为难忘的戏,因为这是他的银幕初吻,同时也是程野的。

  小沈阳表示:“大银幕的第一次哦,我的妈呀,非常难忘。本来想把初吻献给美女呢,谁知让程野抢先了,我只能说他艳福不浅。”片中另一位当事人程野说道:“说起我和小沈阳的吻戏呢,实际是这样的:我们俩朝一个方向跑,结果两船相撞,我们就亲上了。师傅说,你俩将错就错吧,可恶小沈阳打戏都不找替身,跟我接吻非要替身,我还想要替身呢,亲了三次才过,俩人都恶心了。”

  据悉,《大笑江湖》里,小沈阳从笑星转型为打星,而更多搞笑的戏份则由赵本山和程野、曾志伟、吴宗宪等人负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