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女二号故事多 莫小棋:我不要爱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0:40
莫小棋:我不要爱情,怕遇到烂桃花
莫小棋:我不要爱情,怕遇到烂桃花

  凭《一半火焰一半海水》成名的内地女演员莫小棋,在陈奕利导演的新作《爱出色》中,扮演了一名因利忘爱的女明星,有人说她揭示了娱乐圈的潜规则,但莫小棋却说这虽然是导演的亲身经历,却和生活中的自己有着天渊之别。

  最近传闻汪小菲当年曾力追莫小棋,但是却遭到拒绝,只因她当时另有感情稳定的男友。更有传闻说莫小棋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出手阔绰地送了对方一辆宝马……对于这种种传闻,莫小棋自己非常惊讶,连连澄清之外也声明自己这段时间“宁要事业,也不要烂桃花”。

  被汪小菲力追?“我不想掺乎这个事情”

  前不久在微博上流传了某八卦周刊爆出的一条新闻,称最近与大S热恋中的汪小菲,当年曾经追求过莫小棋。但是却遭到拒绝,只因当年莫小棋已经有一个感情稳定的男朋友。而莫小棋自己也在微博中转了这条新闻,自己还加了一句:“什么呀……”

  日前记者采访莫小棋的时候,提到这则新闻,她一听就表现惊讶:“没有吧,我不太清楚。”记者表示她自己都转过这条微博,她说:“这个事情现在这么敏感,我不想掺乎这个事情。我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作品上,不太想大家老去关注这个。”

  记者又问她对汪小菲的印象如何,莫小棋说:“我也是在报章杂志上才看到他。我衷心祝福他。”

  送分手男友宝马?“这都是哪传出来的呀”

  最近关于莫小棋的另外一条传闻,则是说她和前度男友分手的时候,大方地送了对方一辆宝马车。记者再以此求证的时候,莫小棋表现更惊讶了:“没有啊,这都是哪传出来的呀。我自己现在都不开宝马。”

  谈到前男友,莫小棋说自己其实一直都没有隐瞒过,对方是一位老师,两人在一起四年,前段时间因为“价值观的分歧”而选择分手。“这就是人间的聚散离合,在我看来是很正常的事情。人都是会变的,分手这种事情没办法说谁对谁错。伤心?我不伤心,因为这都是人生阶段。我反而觉得应该放开他,免得彼此互相折磨。”

  揭露潜规则?“那个角色和我一点也不像”

  至于说到自己刚刚在《爱出色》里面成功扮演过的抛弃艺术家男友转投有钱制片人怀抱的女明星,莫小棋说:“那个角色和我自己一点也不像,是导演说过那是他曾经的经历。我自己是一个超级乐天派,但演的角色一般都很拧巴、很纠结。”

  回复单身的莫小棋表示,自己现阶段最大的任务就是“好好爱自己”。“现在遇到的人,很多都是工作上的,但是我自己又不想找和工作有关的人做男友,那样就太动荡了。可是圈外的人,又会嫌我工作太动荡,所以就找不到了。”她还爆料说,前段时间有朋友去灵隐寺拜拜,还问自己想许什么愿望,她说自己只想求事业。“我不要爱情,因为这事儿不太靠谱,万一再来点烂桃花就更糟糕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