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福克斯买下《与恐龙同行》部分海外发行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6:06
《与恐龙同行》宣传海报
《与恐龙同行》宣传海报

  20世纪福克斯公司近日在美国电影市场交易会(AFM)上买下了《与恐龙同行》电影版的北美及部分海外地区发行权。

  电影版《与恐龙同行》由BBC地球、Evergreen影业和Reliance Big影业共同制作,根据BBC当年红遍全球的电视系列纪录片《与恐龙同行》改编。和纪录片一样,电影中的恐龙将主要由CG电脑动画制作,然后叠加在真实的自然环境中,部分恐龙的特写镜头将用机械模型代替拍摄。

  影片由尼尔·奈廷格尔和皮埃尔·德·雷斯皮诺导演,由约翰·考利编剧,后者也是影片《怒海争锋》、《快乐的大脚》、《造物》的编剧。

  电影版《与恐龙同行》预算在6500万美元左右,福克斯除了负责北美地区发行外,还将负责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意大利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发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