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飞轮海作客《快乐大本营》 坦言期待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27
点击进入组图

  本周六(13日)晚七点三十分,出道五年人气持续火爆的男子天团,做客《快乐大本营》,在现场迎接重重考验。一直以来媒体和粉丝就为飞轮海四位帅哥是否会“分手单飞”纠结不已,面对这个难题,在节目中四人就表示,各自发展但绝不散伙,遵循“单飞不散伙”的原则。

  飞轮海“单飞”不散伙

  出道已有五年的飞轮海经常面对着是否要单飞散伙的难题。而四人中各自发展状况也不尽相同,帅气的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是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有出色的成绩,而这也惹来了歌迷对于飞轮海会否解散的猜疑更担心。对于这些猜疑,飞轮海表示,四个人团结就是力量,虽然四个人各自发展的领域和重点都不一定相同,但绝不散伙。

   其中吴尊希望自己能够在电影圈有所发展,拍出更多的好电影。而口才很好的辰奕儒则想从主持方面有所进步。帅气的炎亚纶则期待自己能够发行自己的EP,而各项全能的汪东城更是自信满满地想尝试各方面的工作,做一个全能艺人。

  期待能够上春晚

  央视春晚一直被认为是检验明星价值最好的舞台,每年的春晚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也是明星“兵家必争之地”。今年春晚筹备之初就传出四大天王将再度合作和F4将重组复出的新闻,而人气持续火热的飞轮海组合也是不少观众想在春晚上看到的组合之一。在节目中谈到春晚时,飞轮海组合也兴奋表示,很期待能上,希望能够与歌迷一起共度除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