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掀社会话题 张佳宁“怀孕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24
张佳宁《蚁族》张佳宁饰演的楚楚“怀孕照”
张佳宁《蚁族》张佳宁饰演的楚楚“怀孕照”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京郊热拍,该剧涉及到的“蚁族”这个词对于观众并不陌生,因此从筹备到如今的拍摄阶段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和热议。戏中,张佳宁和杨烁扮演一对“蚁族情侣”,两人在寻找真爱的旅途中对人生有了深刻的认识,而张佳宁一直被冠以“原生态媳妇”的称号,张佳宁在博客中也首次曝光“怀孕照”。

  “蚁族”是一群低收入的大学毕业生,他们只有依靠自身的拼搏、努力才能在城市中立足,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勤奋,为那个心中的梦想奋斗着、努力着。戏中,张佳宁扮演的女主角楚楚就是“蚁族”中的一员,在张佳宁眼中,楚楚纯洁、善良、坚强,“楚楚和男朋友赵荣生两人为了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一直在努力,在繁华的都市里,他们不知道是否有属于自己的明天。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和退却,就像蚁群一样,他们选择坚守,选择暂时忍受焦虑和人生暗淡的时光,怀揣着梦想继续前行。”同时,张佳宁还透露最后楚楚和赵荣生终于发现真爱就在身边,可为时已晚,楚楚已身患绝症。

  谈起接拍《蚁族》这部剧,张佳宁坦言收获很大,“谢谢楚楚这个角色让我彻彻底底爱了一次。”张佳宁说,“楚楚在城市中经历的大风大浪,在生活的逆境中不断地磨练自己,面对无数的挫折和迎面而来的诱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迷失。”塑造楚楚这个角色的过程也让张佳宁对于人生和感情有了更多的领悟和感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