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李幼斌参演大戏《师傅》 来年与自己“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31
李幼斌参演大戏《师傅》
李幼斌参演大戏《师傅》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传媒全资打造的2011开年情感大戏《师傅》已经在后期紧张制作中。由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金牌的加入在拍摄时就已经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但拥有诸多宣传热点的《师傅》在拍摄前期始终未曾组织媒体探班,后期制作也相当低调,可见制作公司对《师傅》来年的收视率是信心满满。

  据报道,《师傅》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给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师傅,讲述从许风(夏雨饰演)进入工厂当学徒和老铁(李幼斌饰演)互相较劲到后来对老铁的崇拜,再到后来两人情同父子的故事。制片方介绍,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用真挚的感情打动人,李幼斌和夏雨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据悉,虽然李幼斌在国内其片酬可说是超一线级别,但众多影视公司还是盯紧了李幼斌这块儿高收视的活招牌,不惜重金邀请其加盟,因此在2011年准备登上荧屏的电视剧中除了《师傅》,《中国地》、《旗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都会见到李幼斌的身影。

  从普通工人,到地下工作者,再到抗日农民,李幼斌是跨地域、跨角色、跨戏种出演,这对于实力派的他可能从技术上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各种角色如果同时出现在观众面前,难免会让观众拿来比较,既然比较也肯定会有优劣之分,因此出现自己“打”自己的情况也很有可能,那如此情况之出现不知会不会影响收视率呢?李幼斌的这个“金字招牌”到时还能管用吗?观众会不会“审美疲劳”呢?看来这也是投资公司要好好考虑的问题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