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新戏上演悲情一幕 高超演技令全场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11
图为剧中华梅告别丈夫遗体
图为剧中华梅告别丈夫遗体

范志博再现高超演技
范志博再现高超演技

《荆棘花开》范志博上演悲情戏码
《荆棘花开》范志博上演悲情戏码

  一部专门为女性观众打造的情感大戏《荆棘开花》,日前拍摄了最为催泪悲情的部分,剧中女主角华梅得知丈夫的死讯,带着复杂而又悲痛的情绪前来告别爱人遗体。实力女星范志博全情投入地上演这样悲怆的一幕,其精湛演技打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荆棘开花》正在河南紧张拍摄中,演技派女星范志博担任女一饰演华梅。《荆棘花开》力求与女性观众产生共鸣,以女人视觉唱诵苦尽甘来命运悲曲。剧组拍摄华梅告别丈夫一幕场面悲天悯人,范志博将华梅得到噩耗的恍惚与失去丈夫痛彻心扉的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工作人员现场领略到影后的高超演技,被现场这种悲情的气氛所感染动容。

  范志博在影视剧中曾演绎过各式角色,其中不乏《英雄荣耀》中女英雄的形象,也有《旱码头》中温婉可人的富商夫人形象,去年更是与范伟合作《雷哥老范》尝试喜剧表演。而这次在《荆棘花开》中范志博将发挥自己的催泪功底,演绎辛酸坎坷的女性人物命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