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最MAN歌手船长羞辱乐坛“郭敬明式娇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39

  《乐拍乐高》面具歌手船长:他的声音没有那些弄巧成拙的模仿和花里胡哨的娇喘,而是发自内心带着血液的力量。天生拒绝身外的声音,每一次声嘶力竭都伴随着细胞划破空气的刺啦声,无时不刻的告诉你男性声音应该怎样传达。因为,男人总要发出男人的声音。并且作为一个标杆,羞辱着时下流行的娇喘男歌手。

  从“后海之王”到中国最MAN歌手

  他很小的时候就迷恋上音乐,见到当时还看不懂的五线谱,总喜欢在本子上临摹。爷爷每次看到都是说“好好的本子,全画成跑道了。”随着渐渐长大,他对音乐的喜爱也慢慢深入了骨髓,音乐梦想就此形成并变得不可割舍。之后便在东北的酒吧里做歌手,随后辗转北京后海的酒吧街。时有醉汉刁难,有时被要求唱一些“口水歌”,然而,倔强的船长却总是无法违背心底的声音,而他的拒绝往往也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即便有这些而不愉快,也从未放弃音乐,并与朋友组建了“海洋乐团”担任其中主唱。

  由于他魅力的嗓音,时间长了以后竟培养了许多歌迷,很多北大的学生更是定期去酒吧看他演出,并称其为“北大校长”,一时间俨然成为“后海之王”。然而,这些肯定与他内心的梦想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直到遇上《乐拍乐高》,船长终于获得了一个舞台来向更多的人展示自己。经历了一年的面具歌手生活,揭掉面具无疑是破茧重生。

  而他向观众展现的不仅仅是他充满男性魅力的声音,更是他老船长的责任感,关键时刻让妇女和儿童先下船的绅士风度。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些特质,才使他从“后海之王”蜕变成为中国最MAN的歌手。

  代表曲目:《深海》、《海妖》、《心痛》、《只如初见》

  《乐拍乐高》面具歌手莎莎:她有“性感小野猫”的一面,同时也有“糖果女孩”的甜美。她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这磨练了她坚强的内心,除了《乐拍乐高》的舞台,莎莎还是北京儿艺的台柱子,她喜欢给小朋友带来快乐。不是她没有痛苦,只是她唱歌的时候,脸是靠近天的,离天那么近,又怎会记得忧伤。

  拨开“弥漫莎气”认识另一个她

  她是“糖果女孩”,这是一个贴心的称呼,既没有偷偷老去,又拒绝了稚气未脱,那么,这就是最好的年华!每次见她总是被那可爱的气质打动,仿佛她的血液总是以四三拍流淌,似乎打个喷嚏也能带出和弦。在成为面具歌手之前,莎莎是北京儿艺的台柱子。她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笑,即使没有笑,她的酒窝也会提醒你她在笑,美好的一塌糊涂。直到《乐拍乐高》莎莎揭面后,才知道莎莎原来两岁就“失去”了父亲,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十几年来只与父亲见过几次。当她在舞台上唱那首《星仔走天涯》时,再坚强的她也控制不住泪水了。

  莎莎来到《乐拍乐高》后,便带上了属于自己的面具,摘下却用了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她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也培养了自己的粉丝——莎气弥漫。也许,未来不可预测,但有件事却毫无疑问,她会继续唱歌,让更多的人高兴。

  莎莎,这“糖果女孩”,如果平时你吃到的都是她的甜,当你回味的时候如果觉得稍微也有点咸,那是她偶尔滴下的泪水,请不要介意,她不是故意的。

  代表曲目:《病毒》、《客满座酒满桌》、《懒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