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电影《武林外传》反派曝光 同福客栈遭强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1日09:18
电影《武林外传》剧照——房地产奸商
电影《武林外传》剧照——房地产奸商

电影《武林外传》剧照——绝顶高手“姬无力”
电影《武林外传》剧照——绝顶高手“姬无力”

  由尚敬导演,宁财神编剧,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全民喜剧《武林外传》将于明年年初公映。在电影版中全新亮相的两大反派角色首度曝光。导演尚敬透露,同福客栈在电影版中将面临房地产奸商的“强拆”,为此奸商还请到欲报杀兄之仇的“夺命杀手”姬无力出山,与“葵花点穴手”白展堂上演一场终极对决。

  同福客栈遭遇强拆 “房地产奸商”映射现实

  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里,同福客栈在每一集里都会遭遇一次危机,这个传统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得以继承,而这一次他们将面临最强挑战——同福客栈遭遇“强拆”。导演尚敬表示,在电影版《武林外传》剧本创作的时候,就考虑到设计“一文一武”两大反派角色,让他们给同福客栈出难题,把危机推到极致。而这个危机就是“房子问题”。

  尚敬透露自己在设计反派角色之时,首先就想到了“房地产开发商”,“《武林外传》的一个卖点是关注现实,它的反派力量又要足够强大,所以我们才拿房子说事,作为老百姓的安身立命之地,‘强拆’这事会很能引起共鸣。”尽管角色没有具体所指,但是为了能让这个“不良奸商”生动起来,编剧宁财神极尽他在台词上的能事,“就连买、卖房子的广告,售楼小姐招揽客户的语言都跟现实生活中一样,非常好玩。” 

  “姬无命”家人再现江湖 白展堂遭遇终极挑战

  “房地产奸商”让同福客栈倍感压力,而“夺命杀手”姬无力的出现则将使一众人等几近崩溃,尚敬表示,“我不想再走情景喜剧的老路,所以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拍摄从室内移到了室外,跟电视剧版靠语言和环境推动剧情不一样,电影版具备了大片的强烈动作感,打戏则是这部电影最精彩的动作部分。”就连“盗圣”白展堂都无法对付的这个绝顶高手,将在片中大开杀戒,并让同福客栈的人遭遇“终极挑战”。

  据尚敬透露,姬无力会是电视剧的一个延续,“他是姬无命的弟弟,了解《武林外传》的人看起来就会很连贯,不但人物性格熟悉,看起来也不累。”尚敬表示,演员王磊在电视剧版里对姬无命、姬无病的塑造很是成功,“于是我们就再度找到他来饰演,宁财神为其取了一个姬无力的名字,谐音‘肌无力’,意在搞笑。”在片中,姬无力和“葵花点穴手”白展堂有一场大战,“整场戏的动作风格都是按照金庸武侠小说的路子来的,非常有大片风范。”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