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决战大银幕反响热烈 时尚气质颇多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6:27
  由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曹郁掌机,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时尚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已于11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

  作为“最时尚的华语电影”,《爱出色》由20大国际顶尖奢侈品牌联手打造,第一拨超前观影首先覆盖时尚界。

  第一拨观影使得《爱出色》的时尚品位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国际名模吕燕表示这是她看到的“最时尚的华语电影”;甜蜜“约会电影”中的浪漫爱情更使霍思燕等多位明星当场落泪。而音乐人李健的同名主题曲《爱出色》更有超越《传奇》之势。

  《爱出色》在上海、成都、深圳三地举行提前首映场,现场座无虚席,主创每到一处都人气爆棚,而三地的普通观众则随地域的不同对电影有不同的关注点。作为时尚之都的上海对《爱出色》的时尚气质颇多好感,电影华丽的场景、漂亮的服饰和高端时尚的品位与上海的气质分外相投,整场放映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和魔都对华语电影一向刁钻的口味大相径庭。和国内之前的时尚片常被贴上“山寨”标签不同,《爱出色》的时尚气质备受上海观众肯定,也是近年来少有的被上海观众追捧的国产电影。《爱出色》由金牌编剧宁财神倾力打造,这也为浪漫的爱情增添了别样的幽默风趣,与成都轻松自然的气质颇为合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