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陈道明张家辉加盟《建党》 “黎明”班底续前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5日01:07
陈道明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建党》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建党伟业》剧组再添实力派演员实力派演员!日前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进组,变身“民国第一外交家”顾维钧。谈及此历史人物,陈道明感慨万千。导演韩三平透露:“早在十多年前,陈道明就在我监制出品的电影《我的1919》中饰演顾维钧,并且获得2000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所以此次《建党伟业》再次出演这个角色,可谓再续前缘。”

  当天剧组主要拍摄梁启超(张家辉饰演)与陆徽祥(林永健饰演)在火车站送别陈道明饰演的顾维钧出国参加巴黎会谈,三位实力派演员聚在一起,同场飙戏,很是过瘾。戏外,陈道明主动与张家辉、林永健探讨台词,切磋表演经验,三人都表现得非常敬业。

  拍摄当天,刚在北京卫视热播完的电视剧《黎明之前》导演刘江携主创张晞临、田小洁、任正彬、刚毅等人纷纷来到拍摄片场,让原本热闹的片场再添几分人气。据了解,《黎明之前》与《建党伟业》很有渊源,在电视剧中饰演八局局长谭忠恕的演员林永健在《建党伟业》中则饰演民国外交总长陆徽祥,而在《黎明之前》中饰演地下共产党员周汉庭的演员杜军在《建党伟业》真正的身份则是执行导演,而演员张晞临、任正彬、田小洁等人在《黎明之前》中饰演的是“三大处长”。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