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之歌》不打明星牌 专业演员显歌舞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5:14
《电影之歌》海报
《电影之歌》海报

蔡鹏版影生
蔡鹏版影生

刘杨版清清
刘杨版清清

刘九彰版毕老板
刘九彰版毕老板

  2010年《电影之歌》即将再度与观众见面,蛰伏5年之后,升级成为2.0版本的《电影之歌》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亮点之一:科班演员,2010年版的《电影之歌》将不会沿袭2005年《电影之歌》豪华的明星阵容,将启用全部科班歌剧和音乐剧出身的演员。与2005版有着庾澄庆张信哲(博客)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房祖名张靓颖陆毅豪华阵容相比,2010年版的区宁、蔡鹏、刘杨、刘陆、刘九彰、吴彼、沈海乐、刘海文、上述演员知名度确实不及大牌明星,但是他们个个都是有过大型歌舞剧演出的经历,对于专业性更强的音乐剧来说,这些年轻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舞台经验,蔡鹏曾出演过张学友的《雪狼湖》、刘杨刘陆有着上百场的舞台演出经验,刘九彰声音魅力让人无法抗拒,吴彼精湛的舞台魅力,而他们的歌舞功底是支撑他们在舞台上有更好发挥的坚实基础,这也是为何制作方为何宁愿舍弃大牌明星而启用“新人”进行演出的原因。

  亮点之二:制作班底,2010年的《电影之歌》制作班底更是看点,作为华语音乐界教父的李宗盛仍然将以音乐总监身份亮相,2005年李宗盛曾经为《电影之歌》33场巡演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再度为《电影之歌》操刀,对于整部音乐剧的把握可谓是成竹在胸,有了上次的丰富经验,相信今年的《电影之歌》将会再创辉煌。导演则是邀请来了田沁鑫,这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新锐导演。曾获文华奖编剧奖、文华奖导演奖、曹禺戏剧文学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等无数奖项的田沁鑫也是票房的保障,丰富的经验和执导经历促使《电影之歌》在2.0升级版中带来更多不同的感觉。

  有着导演田沁鑫和音乐监制李宗盛的执导,相信2010年度的《电影之歌》会带给观众全新的饕餮盛宴,12月2日,《电影之歌》重回北京保利,等待与您共同见证经典再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