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哈7》重磅片段6连发 魔女“卢娜”谈终结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0日15:12
《哈利波特7》将上映
《哈利波特7》将上映

三人组走入城市,展开魔法枪战
三人组走入城市,展开魔法枪战

7个哈利排排站
7个哈利排排站

罗恩因佩戴了魂器项链而情绪失控
罗恩因佩戴了魂器项链而情绪失控

  时光网讯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上映档期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片段和宣传拉着书迷影迷们接近着这部备受期待的系列电影,近日,华纳再次大手笔的送出了6支关键性片段,而在哈迷心目中非常具有人气的小仙女卢娜的扮演者伊文娜·林奇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畅谈了对于哈利波特系列的感情,以及结束后自己的心情,林奇表示她不爱剧透,不能为影迷透露更多,不过她像每一个粉丝一样渴望魔法世界能够发生一场血战和屠杀。

  关注《哈7》的影迷应该对于这次来袭的片段6连发不会惊讶,虽然许多镜头在之前的宣传片和花絮上都已经欣赏过,但此番华纳给出了完整的场景片段,其中几次在预告片中以短切镜头出现的三人组在城市咖啡馆的一段”枪战戏“,罗恩因佩戴了魂器项链而情绪失控,与哈利大吵,也是预告片中出现过多次的”你父母已经死了,你已经没有家了“的残酷台词的片段完整版。早先在宣传片中让影迷觉得非常有趣的”真假哈利“的变身片段也随之曝光,影迷可以看到神奇魔法的特效运用。同时,哈利、赫敏和罗恩三人去探访卢娜的父亲、伏地魔与斯内普的对谈、哈利在罗恩家门口发誓不会有人再为他而死,都在这次的片段6连发中得以曝光。

  而早前国外媒体就已经提到,ABC电视台将再次举办一个为期4天的《哈利·波特》周末展映派对,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做先期预热。有一些独家的片段会在11月11日起陆续放出,届时关于邓布利多留给哈利的线索和信件、哈利罗恩和赫敏去找小精灵质问项链和魂器的片段似乎都会在这个派对上先睹为快,以上片段我们也将陆续为哈迷放出,敬请期待。

  作为年内最后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日前确定国内的上映档期,该片将于11月19日与北美同步、在内地正式公映,并会配合2D与IMAX影院共同展现,有望成为十一月份内地影院的最强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