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大美人》刘鑫:立志做个睡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53
《我是大美人》节目现场
《我是大美人》节目现场

  本期《我是大美人》节目中,何炅与刘鑫两人各有各的烦恼。何炅的烦恼是如何“搞定”床上女人,刘鑫则是如何解决失眠做个睡美人。

  节目开始,主持人何炅与两位漂亮的模特坐在床上,幽默的何炅开场就说道:“本期节目中我的烦恼就是如何解决掉床上这两个女人并安然睡去”,直道本期节目是专为睡眠质量不高的人士量身打造。

  加班、上网、熬夜、各种压力,导致众多小资们的睡眠质量堪忧,这直接导致小资们的肌肤呈暗黄色、黑眼圈、眼袋、浮肿等也接踵而至,更严重者将危害身体健康。本期请来的嘉宾老师为柳燕,她给现场的嘉宾及主持人做了一个小小的测试,内容是晚上是否易醒且再也睡不着,是否经常做梦,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等,刘鑫不幸拔得头筹,何炅位居第二。

  面对质量如此之差的睡眠,柳燕提出几种方案供刘鑫选择。一是选择竹炭纤维带有凹槽的枕头,这样可让枕椎在自然状态下得到休息。二是选择米色或天空蓝系列的床上用品,此类色彩有助于刘鑫在睡前放松状态。三是睡前滴几点精油放在卧室的加湿器中,大自然的清香有助于人体放松。四是睡前可以用热水来泡脚,可使劳累一天的双脚得到休息。

  节目中,柳燕还让刘鑫做示范如何泡脚,刘鑫忍住高温让双脚浸泡在水中,直到双脚通红也没吭声,何炅不禁笑刘鑫为当个睡美人不惜疼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