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方中信《心术》中演慈父医生 定妆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2:01
方中信加盟《心术》
方中信加盟《心术》

  备受瞩目的上影英皇年度大戏《心术》近日公布方中信饰演的“刘晨曦”定妆造型。面对镜子中自己冷峻严谨的医生形象,方中信表示对这次的角色十分满意,自己一直很喜欢医生这个崇高的职业,经过几天在医院的体验生活后,对于脑外科医生的角色已经很有感觉。

  据中国台湾著名造型师许晓蓁透露,方中信从影的20年中,身材一直保持完美比例,“上肢坚挺,双腿修长”是许晓筝口中形容的方中信。本次方中信在《心术》中饰演的医生帅气而稳重,忧郁中又充满慈爱。方中信还透露十分喜欢自己在戏中的大牌女儿南南,方中信透露在剧中自己女儿的扮演者是《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张子枫,方中信坦言张子枫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生为戏剧而生的小女孩。他自己也有一个2岁的女儿,所以这次和张子枫合作,就感觉她像自己的另一个女儿一样。究竟戏中他们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