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互联网票选 > 新闻报道

江若琳惊艳搜狐电视剧盛典 一袭长裙摇曳生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33
准备走上红毯
准备走上红毯

与小狐狸合影
与小狐狸合影

签名
签名

  11月9日,炙手可热的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作为香港演艺人的代表,捧场搜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活动现场的红毯上,越来越迷人的江若琳身着一件拖地抹胸长裙,举手投足间摇曳生姿,被媒体盛赞犹如女神下凡。江若琳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盛典,也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网友的关注。

  由江若琳领衔主演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即将杀青,在该剧中她饰演一位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经纪人蔚然。江若琳坦言很多时候表演的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当中,因为自己艺人的身份,几乎每天都要和经纪人接触,这种微妙的关系让她对于角色的把握有了更多切身的体会。该剧预计从2011年贺岁档期开始,将在CCTV6电影频道每周播出两集。

  除了《星光都市》,江若琳和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新片《索命童话》(暂定名)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与内地演员合作日益增多,江若琳表示自己非常开心结识更多的圈内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表演方面的东西。此外,自己通过微博也和很多内地的粉丝互动,希望能够在内地开演唱会,答谢粉丝的支持和厚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