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王一楠做客《静距离》 给Selina俞灏明建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28
焦恩俊、爱戴、王一楠、李静
焦恩俊、爱戴、王一楠、李静

王一楠学习双节棍
王一楠学习双节棍

王一楠做客
王一楠做客

  著名演员、主持人王一楠日前做客名主播李静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和演员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畅聊拍戏过程中的人身安全问题,并现场学习了武戏中常用到的双节棍和焦恩俊一较高下!

  给Selina俞灏明的中肯建议

  当期节目录制现场王一楠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朋友们拍戏的受伤经历,更是爆出当年自己拍马戏摔伤之后“隐退”3年,3年中几进几出四处求医问药并且和剧组打官司等细节情况,隐退的这几年王一楠脸上的伤做过很多次手术,吃过很多药但是情况依然不见好,并曾一度想放弃现在的演艺事业。王一楠说在你受伤的过程当中钱可以解决的都不叫问题,问题关键在于你自己的心理问题,说到此王一楠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刚刚被大火烧伤的Selina和俞灏明,二位都是做艺人的,伤痛很快就会过去,但是现在乃至以后一段时间估计自己心理过不了关,眼下最主要的应该给他们心理疏导,媒体也不要过多的骚扰他们,让他们安心的疗伤!

  做“打星”和焦恩俊一较高下

  说到拍摄打戏俏皮的王一楠戏称自己也是“打星”不过是打人耳光的打而并非像焦恩俊那样武侠范儿十足的打,自己做主持人和演员这么多年“打过”不少人,此次来到《非常静距离》希望通过学习能够真正的做一回“打星”。节目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栏目和观众互动时有个桥段是教现场观众(某表演学院学生)抽耳光的戏,好几次都未成型,武术导演在一旁说拍戏就是要真的,没想到话音刚落王一楠的耳光已经落在了观众的脸上!节目录制现场王一楠还和剧组武术老师认真的学习双节棍,并信誓旦旦的说一定做好“打星”最起码的要能够和焦恩俊大侠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