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建组完成 打造靓丽时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23
《狂奔的左左》
《狂奔的左左》

  2011年度时装大戏《狂奔的左左》从2010年8月开始筹备之时便迅速成为全国媒体和电视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关于剧中三位女主角的人选问题更是一时间甚嚣尘上,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到梁咏琪、范冰冰、王珞丹、小宋佳、孔维、李婉僮、邓加佳再到陈美行美女实力演员纷纷都与这部由著名编剧张巍(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编剧)和百万网友共同创作的优秀剧作传出了绯闻,大大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筹备,目前,《狂奔的左左》从导演组、制片组到灯光师、音响师、道具、服装、造型机构等等都已基本到位并展开了各自的具体工作,据《狂奔的左左》制片人周子健(新锐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御用制片)透露,目前剧本已经完成了最后一稿的修订,剧中演员确定工作已经完成了80%左右,备受瞩目的演员阵容即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揭晓,至于是否如同传说中的那样拥有令人称羡的一线大牌明星阵容,还要大家拭目以待。

  《狂奔的左左》来源于生活中发生的真实的故事,它的最大特点在于毋庸置疑的白领生活化情节和或尖锐直白,或幽默深刻的语言对白。在关于三个大龄白领女青年的故事中,让人看到了主人公在具体生活、工作中的进退失据以及楚楚动人。爱情上她们有人毕业就结婚后遭遇离婚,有人恋爱长跑未能修成正果,有人曾经小三而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事业上她们有人从家庭主妇走向餐厅老板,有人从突然失业走向新的工作领域,有人坚持在一个岗位上奋斗,每一个人物都来自可以具体对应的白领,可看性之强从小说在网络上的火爆程度便可见一斑。

  在《杜拉拉升职记》火爆荧屏之后,编剧张巍的作品一时间成为众多影视制作公司喜欢和看好的热门候选,《狂奔的左左》由于加入了百万网友各具奇思的思考和创意,以及经典巧妙的台词、对白,早在小说创作过程中,就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争看的热潮,众多白领更将这部即将奉为职场生活必看之“圣书”,而作为主要创作者的张巍也表示,《狂奔的左左》从创作的基础到对白台词的考究和创意都已超越了自己的前作《杜拉拉升职记》,相信在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以及北京万好东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导演李小江、制片人周子健等众多业内精英人士的联合打造下,必将成为2011年电视荧屏上最靓丽,最受欢迎的一道风景。

  由网络热门小说《山楂树之恋》改编的同名电影在张艺谋导演领衔的团队精心打造下获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和社会效应,这也给同为网络小说改编的《狂奔的左左》制作团队带来了更强的信心,这部底子超级扎实的剧集必将获得更加高涨的人气,创造时装剧收视新热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